若月Nately

推shu中💕

#ooc注意!

#cp灰二

#是给同学的生日礼物qwq已经晚了n天了…… @冠盖满京华 ,生日快乐🎂

遇见你的世界活了

阿走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交到朋友,而且还是因为跑步结识的,这真是不可思议,他这样想,私下把灰二给当成了自己的恩人,听起来就很怪。还好不是救命恩人,得知实情后的灰二心里想着。如果没有遇到灰二前辈,他现在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?阿走他不敢想象。

“你喜欢跑步吗?”这是一切的开端,连接起了两人的友谊,但是阿走明显感受到这感情在发生异变,他发现自己可能……虽然他不想承认……他确实喜欢上了他的前辈。啊啊啊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?明明做朋友就足够了啊。为什么要奢求那么多呢?

最开始发现这件事的是一个后辈的一句话,“前辈,你看起来很喜欢跑步呢!”当时自己是怎么回答他的来着?忘记了…不过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现在…是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灰二后的第一次两人独处!!!怎么办怎么办!才不过5分钟,他已经待不下去了,“灰二哥,我想出去跑一圈。”说完,他便头也不回的跑出去了。

冷静!冷静!冷静!阿走边跑边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,但这平日用来解压的方法在这时却无效了。阿走跑着跑着,跑到了之前他经常休息的长椅旁,于是他便坐下来静心。就这么逃走了,他回去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前辈,正当他低头苦恼之时,他的苦恼对象来电话了,“阿走,你在哪里呢?看你满脸通红的,还好吗?”“…我没事,灰二桑。”

清濑很早就察觉到了阿走的不对劲,他经常感觉阿走在偷偷地看他,而当两人的视线对上时,阿走就会马上别过头,脸上留下可以的红晕,今天难得两人独处,他本想借此机会和阿走好好聊聊,可他却找借口走了,或许应该说是逃了。在阿走跑开后,清濑也拖着自己受伤的腿不紧不慢的跟了上去。“你在哪儿呢?阿走,我去找你!”

“我在…平时休息的长椅上,灰二桑,你腿上还有伤,算了吧!”阿走在听见灰二要来追他的时候,开始慌张,但又转念一想,对啊,灰二桑脚上有伤,现在自己赶紧继续跑,他肯定追不上自己,诶,不对他为什么要逃跑呢?这场面有点似曾相识啊…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不也是你追我赶的吗?正当他胡思乱想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“哎呀,走了那么久真是好累呢!”说完,他便在阿走旁边坐了下来,”阿走啊,其实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原来是这样啊,可是为什么要找我说这件事呢?阿走的头低的更低了,只是静静地听着他说,“那个人是我在我们去往箱根驿传的路上认识的。”这么说,那个人是叶菜酱了吧,阿走在心中想着,却没有发现清濑并没有透露暗恋对象的性别,他独自苦恼了起来,是不是应该再去跑几圈?清濑接着说“那个人跑姿很美,特别美,十分吸引人。他不擅长和别人交流,但是其实十分善良。一心只想着跑步,这也挺好的。从第一眼看到那个人的时候,我就觉得自己已经无法自拔了。阿走,现在你应该差不多知道这是谁了。”清濑满意地看着脸越来越红的阿走,开始下结论“阿走,自从遇见你以后,我的世界就活了!对,我喜欢的人就是藤原走!”说完,清濑就捧起了旁边人羞红的脸,亲了下去。“那么,我的暗恋对象你的答案呢?”阿走还处于被亲后的震惊状态,听见有人好像在喊自己,于是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“嗯…诶,不是,我…那个,我…我也喜欢…”

清濑轻笑一声,抱住阿走,“那,余生请多指教,阿走!”“嗯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