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月Nately

推shu中💕

【杰佣】在助攻和被喂狗粮之间(是个长篇(大概)
ooc注意,私设奈布有个妹妹,也是本篇文章的主角w。除杰佣外的cp可能会有鹿幸,蝶盲,摄敛,医园
前提:两人是双向暗恋注意
[正文]
1.
我的名字是南希·萨贝达。对,奈布·萨贝达是我的哥哥。
2.在这个充满粉色泡泡的庄园里,我作为这里的单身狗之一自然有些不爽,好在我的哥哥也是单身,在我认为就这样过日子也挺好的时候,他出现了。
3.他是一名监管者———那个臭名远扬的开膛手“杰克”,凭着他那帅气的面容,可怕的身份丝毫不影响那些女性求生者对他的追求,可是我却没有想到有一天我那直到不能再直的哥哥会栽在他的身上。
4.庄园里发生了一件大事,一名监管者向一名求生者告白了,让我看看是哪位求生者那么幸运……
好吧,是鹿头和幸运儿。
看来以后的日子会不好过了。
5.某一天,那个自称是绅士的开膛手在某场赛后找到了我,他摘下了他的面具。
“听说小姐你是那位奈布·萨贝达的妹妹。”
“是的,我是他妹妹。”我看着他手上的小动作觉得准没好事,就试探性的问他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今天晚上可否把你的哥哥邀请到红教堂呢?我有问题要问他”那位绅士递给我一朵玫瑰花“顺便请把这个转交给你的哥哥”
……我站在原地愣了3s,才反应过来,呵,男人,原来是来喂狗粮的。
于是我满脸写着死给的接过了玫瑰花,然后带着满脸的微笑“我当然会转交给他,但是杰克先生,您就不报答我吗?”
“我当然会,但不是现在,那么就拜托你了,南希小姐。”随后他又带回了面具,混入雾区消失了……
“啊啊真麻烦……”我满嘴抱怨着,他们两个的进程可真慢,全庄园的人,除了他们自己都知道两个人在互相暗恋着对方,可为什么他们自己察觉不到呢?想了想他们平时的所作所为,嗯,哥哥遛了杰克五台机,嗯,杰克总喜欢在有哥哥的那一局杀三放一——只放哥哥一个人!然后哥哥就会投降。呵,他可不想在尊严上面染上污点。
6.“哥,这是那个绅士给你的花,他还让你晚上去红教堂找他,不过没说时间诶”
“嗯,我知道”
什么什么!!你竟然知道我在心里很不爽,超小声的骂出了声音“呵欠大猪蹄子”啊看来以后的日子要不好过了。
“还有,哥,我准备搬出去,去玛尔塔那里”绝望到想去找闺蜜来陪我……
“吼,你去吧。我走了昂”哥哥他拿上护腕就跑了。啊,我需要心理上的安慰qwq。
7.于是,在那之后,庄园里终于没有了单身狗,啊,除了他们和我的闺蜜。
8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tbc
请你们吐槽吧……(*≧ω≦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