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月Nately

推shu中💕

【千速】关于照片那些事(常见的梗w)
·有微量微量的业渚注意w(就不打tag了)
·文笔不好ooc注意
OK的话就继续w
正文
速水凛香并不知道在那找被杀老师偷拍的照片被自己销毁后,某人又厚着脸皮问杀老师要了一张。那个脸皮厚的人就是千叶龙之介,她未来的丈夫。
两个人确认关系之前,千叶邀请她去他家做客,在焦急不安的等待过程中,速水思考着该如何进行下一步,第一次进异性的房间让她有些慌张,抬头深呼吸,却看见床头的那张照片,脸“刷”的一下变红了,这时千叶端着茶水和伯母做的点心进来了。他刚坐下,速水就开口了“解释……”?千叶满头的问号,他做错了什么?莫非她不喜欢喝茶?“那张照片……”速水尽量淡定的用手指向床头,千叶随着手指指向的方向看去,啊,完了,忘记收起来了……千叶把头转了回来发现对面的人儿已经羞到不行,估计下一秒就要拔出手枪(?哪里来的)往自己脑门上开一枪,但出乎意料的是,她并没有发火,而是低下头“为什么?”是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张照片吗?“问杀老师要的。”“为什么问他要?”诶…原来问的是这个吗?“因为很可爱啊!”说出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,千叶突然下定了决心似的,“其实还有一个原因……”速水抬起头来,看着他那被头发遮住的脸“因为我喜欢你!”千叶龙之介没有做任何准备,就因为这张照片的契机,向喜欢的人告了白,“你的回答呢……速水?”带着一丝期待的语气,对面的人儿终于开了口“我……也喜欢…你”然后两人都没有再说什么,安静的喝起了茶。
自此以后的第二次见面,就碰到了赤羽业和潮田渚,当时双方都在约会,再然后,两人的关系传遍了3年E班的同学圈,隔天,速水凛香就收到了他们的祝福。
“yoooo~你们两个发展真慢,什么时候结婚呢?记得提前几个星期告诉我!我现在就从美国飞回来,凛香酱,等我哟~”
——By中村梨樱
“www,祝你们幸福,结婚那天我一定会想办法把时间挤出来的!”
——By茅野枫
……
于是两个人的婚礼成了大家难以忘怀的回忆。
另外,接到花球的潮田渚同学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?中村梨樱决定在日本多待一会儿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