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月Nately

推shu中💕

【米英】病急乱投医(误)
·微量露中注意(就不打tag了w)
·他们都是医生设定
·ooc注意
看点:几年不还债的阿尔肥雷德·f#ck·穷死先生竟然还钱了?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详情请关注……(可添加)
OK的话就往下看w
正文
“那个バカ,明明自己是医生还不好好照顾自己……”金发男子站在自家恋人门口,手里提着一袋散发着黑气的东西深呼吸后,按下了门铃“咳咳…是亚蒂吗?Hero这就来给你开门……”刚进门,绅士先生就被恋人拉入怀中“你有按时吃药吗?有没有好好休…息!”这话一出来亚瑟就被吓(hè)到了,可乐…汉堡…薯条…薯片各种垃圾食品的袋子分散在屋子里的各个角落……
“……阿尔弗雷德!!我昨天不是刚给你清理过垃圾吗?”“可是Hero病了QAQ”生病中的Hero桑有点难过,“哇!亚蒂你带了死扛司康吗?Hero要吃www!”“切,这不是很有精神吗?”亚瑟把手中的袋子递给了他“又不是第一次吃了…真是的……”
但这次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次为什么吃出食物中毒来了?!亚瑟背着
扛着阿尔肥一路跑到了最近的医院——两人工作的医院,一进门众人就表示“这两人今天又玩什么play?”“之前的护士play还没玩够吗?”
在慌乱之中,亚瑟终于找到了某王的办公室,还好现在没病人,亚瑟就把阿尔认在了桌上“王,快,这バカ食物中毒了!”正在浅眠的王医生睁眼看了一下来者是谁,就又闭上眼睛“让这死胖子把钱还清楚再说阿鲁。”亚瑟心急了没办法,从阿尔的口袋里搜出了一张卡“拿去吧!”王医生结果卡转身开起了药方,亚瑟接过药方就再次扛起阿尔往取药处走去“啊拉~~稀客啊!”伊万接过药方去抓药,“请给他灌下去哦~~”
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在把所有药都灌进去之后,亚瑟担心的看着口吐白沫的阿尔“没关系Hero感觉非常良好!”
“呼…下次别再吃那么多垃圾食品了……”亚瑟把头埋进了床单“今天可是我们在一起的10周年纪念日啊!Hero当然不会出事了!”“……バカ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”
第二天
“老王,快把银行卡还给Hero!”
“不!这是医药费阿鲁!”
“小耀说不行就是不行哦~~你可以滚了阿尔肥~”
“啊!让你们演戏你们还联合起来坑本Hero!”
“切,你脸皮真厚阿鲁!我们走伊万!”
“好的小耀w~🌟”
“QAQHero的钱”
真是喜闻乐见的日常啊~END

评论

热度(28)